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丹青绘芳华 巾帼建新功

——足球胜平负: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3-08 字体: [][ ][ ]

  3月6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丹青绘芳华 巾帼建新功”国画体验活动,邀请宁夏牡丹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韩学书就写意牡丹国画,为机关女干部职工现场授课。大家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命题,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图片1.jpg

  机关女干部职工与书画院学员同题共答、同学共画,大家从用笔技巧以及色与墨的基本调和入门,循序渐进学习三瓣定位法、瓣缘缺裂法、疏密对比法、渍水留迹法等技法。大家听得认真、画得仔细、学得专注,从零开始、从心出发,深入学习写意国画的气势、神韵、构图、构思、虚实等要求,切身体会中国书画艺术的精髓,深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2.jpg

  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大奇迹。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落地见效。

图片3.jpg

  (文/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游林星 图/《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